杂食w

请无视掉土里那些文字……

++++++++++++++++++
极乐满月

芥川:我家宠物好像吃坏肚子了(转头)罗生门!

罗生门:喵~~

白泽(内心:woc这啥好可爱):我来看看(抱)最近喂它吃什么了?

芥川:子弹,空间……哦还有虎小腿,不过后来都吐出来了。

白泽:……(忍住不吐槽)那它有没有偷吃什么?

芥川:刚刚在门口好像吞了什么白色的东西,我以为马上会吐出来就没管它……结果它就变成这样了。

白泽:白色的东西……

罗生门:喵~~~~~~~~~(颤音)

白泽:我的猫好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!快给我吐出来!!!!!!(死命摇)

鬼灯内心:不明生物(?)好萌啊🌸虽然很萌但离我家白泽远点(紧握狼牙棒)

++++++++++++++++++

物理课摸鱼_(:з」∠)_
脑洞收不回来惹w

评论
热度 ( 3 )

© 小春 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