杂食w

一定是醒来的方式有问题≈(•-•)≈

又名腕足酱的觅食日记🐙

◆主洛夫克拉夫特微微微微的太中敦芥洛斯

◆流水账

◆私设有

◆期末考前的作死(×
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(•-•)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爱手艺的触手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肚子饿了,所以从长长的睡眠中醒过来了,眼前是个人类,摆着一张怪脸。肚子饿了,所以把他吃掉了。

在街上一晃一晃地走着的时候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一甩一甩的扯也扯不掉,凭空多了一个长长的黑带子。本是漫无目的地闲(mi)逛(shi)却又转回了开始的地方,眼前是个人类,摆着一张怪脸,像是少了什么东西一样的。肚子还饿着,所以把他吃掉了。

在街上一摇一摇地走着的时候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一飘一飘的拽也拽不掉,凭空多了一个柔柔的白领巾。肚子传来了微妙的痛感于是停了下来,才发现到了港口到处都是呜呜响着的货船。眼前是阴沉的云布满的天空和海面交会的一线,几只白鸥闲闲的飞着翅尖蹭过浪边。低下头是个人类,摆着半张怪脸。加上这个说不定就能饱了呢,这样想着就把他吃掉了。

在港口一步一步地走着的时候,就感觉有什么东西也一步一步的甩也甩不掉,转过头去是个人类,呜哇那张脸比之前的几个都要怪,不由分说地一拳挥上来,像旁边一闪的结果就是帽子从头上掉了下来……帽子?什么时候凭空多出来的?正考虑着这些的时候就被抓住了手腕。

在海中的话就可以尽情踡伸每一个腕足,所有的关节都得到了充分活动,在久违了的轻快感中居然感到肚子饿了到底是哪里出了问题?!

肚子饿了,所以醒了过来,眼前是一张似曾相识的怪脸,果断选择迅速下潜不想还是被追了上来,扑通地跳进水里拽住一个腕足死命地往上扯,心好累放弃抗争了于是被人倒提着脚腕拖上了岸。

为什么刚刚还是那么奇怪的一张脸,居然还可以变得更加奇怪呢?人类真是奇怪。好了,现在他居然一本正经的对我说“我是斯坦贝克,今后多指教”了。

~~~~~~~~~~~~~~~~~~~~~
洛:在这之后和菲茨杰拉德签了契约≈(•-•)≈
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≈

这里说明
●洛夫的异能是变成人,本体为漫画中的那个腕足酱♡

●食用顺序:敦→芥→中→被宰人间失格恢复本体

●会在同一个地方遇到芥是因为敦芥在那里约好了见面,敦到太早了(←这个之后可能会写一篇敦芥)

●以上为洛夫的梦,最后两段为现实

●完毕!

~~~~~~~~~~~~~~~~~~~~
洛:一定是我醒的方式不对≈(•-•)≈

评论 ( 4 )
热度 ( 35 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小春 眠 | Powered by LOFTER